close

『因為~你已經失去我了!』

當我按下傳送最後一句訊息給你時,心中頓時感到真空,沒有悲傷沒有流淚沒有情緒~

而我,終於知道這種沒感覺的感覺.

你從我心中移除了,這是我們認識交往到今天14y來從未想過的事......

 

自從事情發生後我一直希望能當你的陪伴者,陪伴你度過與小三的糾纏日子,

在發現不是三人同住一心房,而是早已在門外的我仍執著的沒選擇離開

期望有天你能看到我的努力真心與陪伴

就在我灰心想離開時,你又回頭找我~才發現原來只是被小三甩而寂寞!

 

沒錯,我們始終沒復合,我始終是大仁熊

而如今知道你又快速有了新對象而不敢告知,

我明白了,李大仁為何要離開程又青~只是我們沒有劇中完美的結局

而今,

轉身離開,是我留給自己最後的尊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