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53.jpg

 

 

帶自己,去更好的地方

 

我擁有的是僥倖(?) 我失去的是人生(?)

前陣子看到這句話

直覺很不喜歡有人這種不珍惜的想法~

而看完這本書後讓我知道必須拋棄這樣的人,才能往更好的地方去

若你不懂的珍惜就表示你不懂什麼是愛

愛的定義並非只有怦然心動.想法一致.目標一致就能持續下去的

時間會讓這些想法激情不斷被洗鍊,被稀釋

縱使感情平淡了,你是否曾經努力過溝通讓他回溫

若始終只想著自己感覺,而不珍惜身邊始終陪伴你的人

終究  你還會是自己一個人

 


 

斜槓青年

 

你始終走在前面不斷提供我最新資訊與想法

沒立即同步是因為資質不如你

我只是走得慢一點,但一定會跟上

書中提到的想法與關念讓我從新思考人生腳步

以前觀念都應該重新洗牌迎向另一個世代

我已非青年   經歷人生起伏

我更能理解作者最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生模式

是回歸純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